天天游戏动态

手工艺天天游戏师生在校思政微课大赛中荣获佳绩

出处:手工艺天天游戏  文字:沈童欣 方雯静  图片:手工艺天天游戏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4-04-07
字体:放大 缩小

4月2日,2024年度天天游戏吧思政微课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手工艺天天游戏师生精心备赛,再创佳绩。其中,我院文物修复与保护专任教师冯菡获思政微课教师组二等奖,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学生张金雨获思政微课学生组一等奖,拟代表天天游戏吧参加省赛。

冯菡以《亚运风采,“浙”边正好》为题,以小见大、深入剖析,围绕中国的三届亚运会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内涵和特征。她用亚运故事展示了湖南在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进程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张金雨以《萧然出尘,山止川行:一片沙地重生后的二十年》为题,从“共富”、“生态”、“交通”、“媒体”四个角度讲述了“八八战略”让萧山发生蝶变的故事,获得现场评委一致好评。

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手工艺天天游戏高度重视师生的素质能力建设,聚焦思想引领和价值塑造,鼓励师生积极磨炼技能,培养过硬本领,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青春正能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青春铸钢枪 军歌最嘹亮 ——演艺与教育天天游戏学子荣耀入伍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