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动态

青春铸钢枪 军歌最嘹亮 ——演艺与教育天天游戏学子荣耀入伍

出处:演艺与教育天天游戏  文字:于鹏  图片:演教天天游戏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4-04-08
字体:放大 缩小

青春梦想闪耀军营,报国情怀奉献祖国。2024年的春天,又一批演教学子踏着朝气蓬勃的步伐迈向军营。他们将用坚实的脚步丈量祖国的辽阔疆域,用一腔热血书写自己的青春中国。

2021级表演艺术班赵芃棣,在校期间表现优秀,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严于律己,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天天游戏、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2022级学前教育3班徐辉,他担任班长一职,为人随和沉稳,责任心强,乐于奉献,学业积极进取,曾多次荣获奖学金,在校表现获得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肯定。

2022级表演艺术班盛夏忆一直心怀携笔从戎的梦想。当他获取征兵信息后,第一时间就报名,他期望能够在部队实现对自我意志的磨炼和个人能力的全方位提升。

2023级演艺班黄昆仑作为大一新生就渴望进入军营锻造自己。在班里担任生活委员的他充满青春朝气,只要班里组织活动,他都冲在前面,为老师和同学们分忧。

自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演艺与教育天天游戏全力配合我校人武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聚焦重点人群,加强宣传动员,在氛围营造和政策解读上持续发力,高质高效完成2024年度征兵任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访企拓岗助发展,温馨敬老显担当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