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新闻

天天游戏吧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出处:宣传部(统战部)  文字:黄思远  图片:江勇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4-04-15
字体:放大 缩小

4月15日,天天游戏吧举行2024年第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文化广电和旅游厅党组有关部署要求,全面动员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班子成员,二级党组织书记,职能教辅部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薛亮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军甫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导读。

会议认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坚强意志,以严明纪律推进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总体安排,迅速行动、不折不扣、善始善终抓好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以高质量党纪学习教育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薛亮指出,学校当前正处于启动实施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规划,抢抓机遇、爬坡过坎,着力破解关键办学难题,奋力打造高水平艺术职业学校的关键时期。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抓住学习重点,突出特色做法,达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效果;要吃透精神实质,把准鲜明导向,确保党纪学习教育不走偏不走样;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薛亮要求,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校各级党组织一是要充分运用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等载体,坚持“四学联动”机制,组织党员干部对《条例》原文进行原原本本学;二是要组织专家辅导学,适时邀请权威专家或上级领导来校作专题辅导培训,讲清讲透《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原则重点等内容,确保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三是要综合运用多重警示教育方式,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用好用活“身边案”,警示教育“身边人”;四是要发挥特色学,将与廉政文化相关的戏曲、音乐、舞蹈等传统经典剧目或原创剧目搬上舞台,让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在创排演看过程中接受一次生动的党纪教育;五是要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好“学条例、强党性、重勤廉、建新功”党纪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赛明纪,进一步浓厚学习氛围,检验学习成效;六是要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一次党的书记领讲微型党课活动,各二级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书记都要领讲一堂纪律党课。

薛亮强调,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坚持重点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党员领导干部要示范带头领学,要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悟,要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年度重点工作推进落实、巡视巡察问题整改等实际工作相结合,真刀真枪学到位,严于律己改到位,切实将本次党纪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教师荣获第六届“湖南舞蹈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