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动态

演艺与教育天天游戏学生助演2024横溪垟庄杜鹃花共富集市游园会开幕式,助力乡村振兴

出处:演艺与教育天天游戏  文字:郑燕婷  图片:表演艺术教研室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4-04-12
字体:放大 缩小

4月3日,“忽觉春到白冠山”2024横溪垟庄杜鹃花共富集市游园会开幕式在仙居横溪镇垟庄村白冠山脚举行。校党委书记薛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周应中出席开幕式。演艺与教育天天游戏2022级表演艺术班25名师生应邀参加开幕式演出,同学们表演的群舞《茉莉花》《风月》《等你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为开幕式增添了靓丽的青春底色。

横溪垟庄杜鹃花共富集市游园会是湖南省文化广电和旅游厅结对帮扶垟庄村后,立足村内现有资源探索出的乡村旅游实践路径,以此推动文旅融合,大力推动“文化润景”工程,全面融合文、旅、体、农等资源,助力助推乡村振兴。

白冠山的杜鹃花漫山怒放,美不胜收。开幕式在《茉莉花》悠扬的旋律中拉开帷幕,翩然的舞姿如柔风拂来,舞扇的飘逸与灵动创新演绎国风舞韵。

《风月》在曼妙舞蹈语汇中诠释了美而不妖、艳而不俗、不落窠臼的东方美。

开幕式最后一个节目《等你来》,一开演瞬间点燃现场,同学们尽情挥洒青春活力,跳出了欢欣和热情。

演教学子用精彩演出深情赞美了农村新变化,舞出了乡村振兴新活力,展现了新时代新农村的新风采。演教天天游戏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文旅融合,赋能乡村文化振兴,将实践育人走深,将立德树人走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设计天天游戏邀请长沙花果山数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作专题讲座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