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动态

设计天天游戏邀请长沙花果山数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作专题讲座

出处:设计天天游戏  文字:张梅芳  图片:动漫设计教研室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4-04-12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与联系,帮助学生尽早了解行业情况,确定就业方向,4月2日,设计天天游戏动漫设计专业邀请长沙花果山数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如何拿到“顶尖游戏大厂offer”》专题讲座。长沙花果山数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李晓龙,人才发展总监后金鸽,设计天天游戏党总支副书记汪仕龙,副院长何佳玮,动漫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贾娜娜,专业带头人孙煜珑及部分专业教师,2022级、2023级动漫设计专业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后金鸽围绕游戏行业的整体概况与行业定位、企业项目与运营管理、岗位划分与招聘需求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展现了游戏行业的基本框架以及发展状态,重点宣讲了游戏行业的岗位划分与招聘需求。其逻辑清晰明了、语言风趣幽默,同学们都被深深地吸引、触动。


后金鸽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交流互动。她表示,近几年国内在校毕业生竞争激烈,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参加校招。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时间,重视专业基础能力的培养,多掌握一些新的专业技术,增加自身职业竞争力。


次讲座反响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近距离接触行业企业,拓展了专业视野,进一步加深了对于就业市场的了解,并对自身未来专业发展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动漫设计教研室将继续以“访企拓岗”活动为抓手,为学生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帮助培养更多优秀的动漫设计人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牢记育人初心,共话教育发展 ——马克思主义天天游戏召开教师座谈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