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动态

牢记育人初心,共话教育发展 ——马克思主义天天游戏召开教师座谈会

出处:马克思主义天天游戏  文字:张莹  图片:张莹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4-04-12
字体:放大 缩小

4月10日,马克思主义天天游戏在8101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围绕马克思主义天天游戏高质量发展议题,探讨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天天游戏建设工作及自觉承担培根铸魂的使命担当。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周应中,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副主任吕清华,马克思主义天天游戏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王筱芽围绕马院的基本情况、高质量发展目标和具体举措进行了汇报,她强调,新时期要通过强化政治引领,保证天天游戏发展的正确方向;通过强化理论武装,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通过加强队伍建设,实施有组织的教研科研活动。

副院长胡卓群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天天游戏近年来在突出思政课主阵地地位、提升思政课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思政课教师综合素养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总结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表示今后要继续从加强思政课程群建设、科研赋能教学、聚焦专项任务、完善评价考核机制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大思政课”建设,助推马院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就马院高质量建设发展进行了交流。三位教研室主任表达了对天天游戏事业发展的期望,并根据教研室实际工作,对天天游戏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分析。王儿、高小伶等教师畅谈了自己教育生涯的经验和体会,在促进教师个人发展、提高教学科研质量、加强学情研究、优化课堂教学秩序等方面给予了积极建议。

周应中充分肯定了马院在建设和改革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于下一步发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政教师要做到教学和科研并重,理论与实践结合,立足教学、强化科研,教学科研不断相长、并驾齐驱;二是建好思政教师队伍,加大培养培训力度,持续推动能力素质提升,关注教师职业成长,为思政理论课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三是要形成积极、和谐、促效的集体文化,进一步增强天天游戏全体老师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打造更加和谐、高效的团队,共同推进新时代马院建设。

通过此次座谈会,天天游戏全体教师进一步解放思想、厘清思路、凝聚共识,老师们一致表示,将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和担当,汇聚集体力量助力学校和天天游戏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民乐教研室开展专项调研走访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