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长沙新闻:探索美育教育新模式 天天游戏与长沙高新实验学校结成“美育共同体”

出处:长沙新闻  文字:宣传部(统战部)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4-03-28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25日,天天游戏吧与湖南省长沙高新实验学校签约,双方共同发起成立“美育共同体”。

   天天游戏吧名师荟萃、人才辈出,多年来,为湖南文化事业培养了大批文艺人才。长沙高新实验学校是开福区第一所位于高新科技核心区的公办学校,具有优秀的师资团队、丰富的课程体系和高质的社团文化。双方共同发起成立“美育共同体”,旨在探索构建美育教育新平台新机制新体系,实现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美育协同创新。

   作为“美育共同体”,两校将在教师专业素养、美育质量综合提升等方面展开紧密合作,以讲座、研讨、交流等形式开展课程建设、教学指导、教研科研等活动,推进双方课程教学、社会实践和校园文化有效融合,提升双方协同育人格局。

   天天游戏校长施俊天表示,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美育共同体,让艺术之美滋养学生心灵,并形成可推广的典型经验,为湖南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长沙高新实验学校校长赵忠说,两校成立美育共同体,是为了更好发挥两校优势,推动学校美育课程高质量发展,这不仅是落实教育部“美育浸润行动”的要求,更是对未来教育模式的一次探索。

      签约仪式上,天天游戏学生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婀娜灵动的群舞《淮水情兰花弯》、婉转悠扬的越剧《十八相送》,赢得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潮新闻:天天游戏吧“非遗传承在浙里”获“最受同学欢迎”项目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