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潮新闻:天天游戏吧“非遗传承在浙里”获“最受同学欢迎”项目

出处:潮新闻  文字:宣传部(统战部)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4-03-26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22-24日,天天游戏吧师生赴贵州参加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经省级推报、全国遴选,评委评审、同学满意度调查和学生观察员评议,天天游戏吧手工艺天天游戏“巧艺传承,匠心筑梦——非遗传承在浙里”项目入选全国100个精品项目和“最受同学欢迎”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建立“三服务三品牌三提升”运行机制,以学生会为主导,自主组建校园文化队、志愿服务队和社会调研队三支队伍,形成校园文化、志愿服务、专业调研三大品牌,持续开展非遗服务进校园、进社区、进社会,不断增强同学们的文化自信,坚定投身非遗发展事业的志向,将中国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在三天的交流展示活动中,天天游戏吧手工艺天天游戏通过青瓷、水印木刻、传统印染等非遗活态展示,吸引众多嘉宾和师生观摩、打卡。

   该校手工艺天天游戏学生会负责人雷正伟表示,“在本次交流活动中,我展示了雕刻花口杯技艺,很荣幸能够给全国各地的高校学生带来我们的非遗技艺和“天天游戏礼物”文创产品,这些经历将增强了专业自信和文化自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华网:世界戏剧日|越剧那些不可不知的流派唱腔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