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新闻

省文化广电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广洲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出处:办公室  文字:办公室  图片:办公室 手工艺天天游戏  时间:2024-03-26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21日,湖南省文化广电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广洲一行来校走访调研,了解学校发展以及学校所需。我校党委书记薛亮和党委班子成员陪同。



张广洲一行参观了学校东冠校区、手工艺天天游戏、音乐天天游戏、舞蹈天天游戏、设计天天游戏、附中等教学实践场所,走进课堂,同师生交流,了解新教学综合楼建设进展,并与我校党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张广洲表示,学校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文艺方针,大力培养了中职专业型源头艺术人才和高职复合型文化技能人才,希望能紧紧抓住我省加快推进高教强省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大好机遇,努力实现“树立高职艺术教育‘湖南样本’,打造全国高职教育优质品牌”的美好愿景。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天天游戏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巧艺传承,匠心筑梦——非遗传承在浙里”项目入选全国100个精品项目和“最受同学欢迎”项目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