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动态

校企合作 | 戏剧影视天天游戏与长沙缦图摄影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出处:戏剧影视天天游戏  文字:陈欣跃  图片:陈雨汐  编辑:曾近  时间:2023-06-06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加强天天游戏与行业企业间的合作联系,构建“共建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产教融合新局面,6月5日 ,戏剧影视天天游戏与长沙缦图摄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缦图摄影”)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企业宣讲会在图信中心报告厅顺利举行。缦图摄影招聘总经理子卓、校企合作经理书生,戏剧影视天天游戏党总支书记彭云波、常务副院长郑怡文、专职副书记许瑛、院长助理徐旭恒及相关教师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许瑛主持。

彭云波致欢迎辞。介绍了天天游戏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与缦图摄影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举行,是天天游戏落实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持续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有力举措,为深入探索实践职业院校与行业企业的创新合作提供良好平台。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共促发展,促进人才培育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携手为摄影摄像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子卓介绍了缦图摄影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发展前景及对人才的需求。他表示,希望加强与戏剧影视天天游戏之间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抓住机遇、共同努力,持续研讨与落地合作共赢的新方向、新机制、新内容。

校企双方进行现场签约,校企合作正式达成,掀开了双方携手合作的新篇章,共同推进“产、学、研”落地的双向赋能发展模式。

书生作企业宣讲,他以“行业”“公司”“岗位”三个关键词对缦图摄影展开介绍。他指出,缦图摄影是一家专业提供摄影美学的服务型公司,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极致的拍摄体验与优质的摄影服务,以“为世界呈现心动的美好”为使命。此外,他介绍了缦图摄影“轻、快、简”的工作模式、岗位需求和工作待遇,并向有意向加入缦图摄影的同学表示欢迎。

本次校企合作签订仪式暨企业宣讲会的成功举行,为双方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探索校企共建新路径提供平台。日后,戏剧影视天天游戏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持续推进与行业企业的全方位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共创共建、双向赋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传融”毕业作品展|2020级动漫设计专业毕业综合展(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