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动态

“传融”毕业作品展|2020级动漫设计专业毕业综合展(二)

出处:设计天天游戏  文字:张梅芳  图片:动漫设计教研室  时间:2023-06-05
字体:放大 缩小

传百年荣光,融共富美景。2022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新时代风貌,设计天天游戏坚持在历史传承中改革创新,在科技进步中融通未来,这亦是“传融”作为校园文化品牌所展现与秉持的理念。

此次动漫设计专业2020级毕业设计作品展主要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为学生实践实训成果作品展主要包含学生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成果、教师学生共同创作项目成果;第二部分主要包含动漫专业二维动画方向、三维动画方向及定格动画方向学生的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动漫设计专业本着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创作态度,展现作品发展传承、灵活创新、呈现思考的探索。

 

设计作品展示

 

作品名称:《红船》

作者:汪佳铱  徐贝蓓  蒋日正  丁子钰

指导教师:孙煜珑

设计说明:短片《红船》是湖南省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助力红色文化传播——基于UE4引擎的三维数字动画短片《红船》的创作研究”的阶段性成果。短片以嘉兴南湖红色文化为主题,运用三维建模和引擎渲染技术创作出南湖红船数字演示动画。主要描绘了中共“一大”会议转移到嘉兴南湖的一艘游船上完成了会议的最后阶段的情景。表现出一艘小船承载着历史使命扬帆起航的时刻。

短片截图








 

作品名称:《战疫英雄之欢迎回家》

作者:吴炜栋  朱乙霖   孙昕昀  郑瑶瑶

指导教师:吴炜栋

设计说明:此动画《战疫英雄系列动画之欢迎回家》,为2020年度天天游戏吧创作项目,立项编号为2020-20。讲述了一个平凡家庭,有个单身男医生养着一只猫和狗,因疫情男医生需要治疗,猫和狗无人照顾,社区工作者透过铁门帮助男医生喂养猫狗,跟医生视频让医生专心打赢疫情防控的战疫,直到最后男主人胜利回家,表现了全社会合力战胜疫情的决心和所付出的努力。

短片截图











作品名称:《防诈小花灯》

作者:汪佳铱  徐贝蓓  蒋日正  丁子钰

指导教师:孙煜珑  吴炜栋

设计说明:三维动画短片《防诈小花灯》是为宣传全民防诈骗宣传而创作的三维动画短片,主要讲述了小女孩同奶奶一起制作了一个以宣传防诈骗的小花灯的故事。

短片截图









作品名称:《快递风波》

作者:陈靖杰  吴恩亮  陈景旭  许宏凯

指导教师:孙煜珑  吴炜栋

设计说明:三维动画短片《快递风波》短片以宣传全民防诈骗为目的。讲述了骗子冒充快递公司客服,以快递丢件双倍赔偿为由,通过电话引导他人在网络支付平台进行一系列的操作,正当受骗者即将点击确认转账时,正好被快递员送来快递按的门铃声打断,从而使得受骗者及时止损的故事。

短片截图










作品名称:《禅境之舞》

作者:陈靖杰

指导教师:孙煜珑

设计说明:短片《禅境之舞》以苏式园林和江南水乡为表现对象,采用扫描模型的方式来制作模型,表现出具有高度真实纹理细节并体现中国传统建筑、园林和江南水乡独特意境的数字短片。

短片截图









 

作品名称:《小邋遢梦游记》

作者:厉一慧  徐沁雨  詹凯玲  钱佳海

指导教师:贾娜娜

设计说明:《小邋遢梦游记》讲述了一个喜欢乱丢袜子的小朋友突然决定将自己形单影只的袜子第二天一起丢掉。当晚却在睡梦中发现自己居然变成了一只袜子。为了帮助单只的袜子们摆脱被丢弃的命运,主人公带领它们开始了寻找另一半之旅……

短片截图









人设图

场设图

艺术源于生活,而又高于生活。本次线上毕业设计作品展以创意为主导,以设计应用为目的,呈现出全新的、多元化的艺术设计理念,展现出同学们新锐独到的创作理念以及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漫漫求学之路,终以佳作圆满告捷。挥别菁菁校园,走向崭新征程,愿每一位毕业生勇敢地奔赴山海、坚定地迈向未来,续写更精彩的人生篇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传融”毕业作品展|2020级动漫设计专业毕业综合展(一)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