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动态

学术交流|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参加2023设计创新·钱塘研讨会暨第18届中国好创意大赛湖南分赛区高职赛道启动仪式

出处:设计天天游戏  文字:汪铃唏  图片:广告艺术设计教研室  编辑:曾近  时间:2023-11-24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提高学生的设计创新能力,进一步推动专业的建设和发展,近日,设计天天游戏副院长何佳玮,广告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娄旻,广告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商易文带领品牌设计工作室学生汪铃唏、郑雯靖赴湖南同济科技职业技术天天游戏参加2023设计创新·钱塘研讨会暨第18届中国好创意大赛湖南分赛区高职赛道启动仪式。

活动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长江经济带创新设计产业联盟主办,湖南同济科技职业天天游戏承办。活动上进行了第18届中国好创意大赛湖南分赛区高职赛道的启动仪式、授牌仪式及聘任仪式。中国好创意大赛创始人兼秘书长谢清风,湖南工商大学长沙商天天游戏副校长张世月,湖南大学乡村人居环境研究中心主任王竹,湖南建设职业技术天天游戏教务处处长、科研处处长吴卓珈等8位嘉宾聚焦“设计创新赋能 共同富裕先行”主题作主旨报告。随后,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设计学科评议组成员、湖南大学未来实验室主任孙守迁主持开展圆桌研讨。活动由湖南同济科技职业天天游戏艺术设计天天游戏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陆叶主持。


何佳玮、娄旻、商易文被授予第18届中国好创意大赛湖南分赛区高职赛道大赛专家委员会聘书。



此次活动旨在为高校的专业建设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开拓在专业发展、教学管理、人才培育等方面的思路,积极发挥创新设计、数字技术对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支撑和引领作用,营造全社会关注设计创新理念、数字创意技术、关注文化赋能乡村振兴的氛围,进一步推动学科建设和产教融合,赋能大学生创业就业,为新时代乡村振兴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天天游戏42期党校举行“天天游戏学子感悟习近平文化思想”微党课比赛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