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动态

天天游戏42期党校举行“天天游戏学子感悟习近平文化思想”微党课比赛

出处:马克思主义天天游戏  文字:胡乐涵 吴丹一  图片:夏筱婷 董文鋆  编辑:曾近  时间:2023-11-23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更加深入天天游戏学子之心,11月22日晚,天天游戏吧42期党校第二十二届学员论坛暨“天天游戏学子感悟习近平文化思想”主题微党课比赛在图信中心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党校副校长马向东出席,组织部、宣传部、各教学单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党校任课教师、班主任、第42期党校学员参加并观摩比赛。

经过筛选,最终来自各二级天天游戏的12名选手突出重围、进入决赛。他们准备充分、满怀热情,紧紧围绕主题,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又一堂精彩的微课。选手们在比赛中结合亲身经历、专业特色向在场各位声情并茂地描述着自己的青年之志,字字句句都表达着新一代青年对中国文化的自豪之情,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现场打分,决出比赛结果。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党校副校长马向东宣布比赛结果:音乐天天游戏吴歆怡、戏剧影视天天游戏夏语梵荣获一等奖,演教天天游戏郭以诺、戏剧影视天天游戏叶雪儿、设计天天游戏傅梦娜、设计天天游戏欧阳佳怡荣获二等奖,舞蹈天天游戏朱玥嘉、手工艺天天游戏宓佳青、演教天天游戏周思源、舞蹈天天游戏林懿馨、手工艺天天游戏刘梦铌、音乐天天游戏周俐彤荣获三等奖。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戏剧漫谈 | 培养创作意识,坚定戏剧追求——王晓鹰导演莅临指导天天游戏戏剧影视表演专业毕业剧目《龙须沟》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