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动态

民间文艺研究中心负责人史长虹应邀赴甘肃敦煌参加系列活动并接受两项殊荣

出处:科研处(学报编辑部)  文字:杨斯奕   图片:通和子  编辑:曾近  时间:2023-11-20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学校民间文艺研究中心负责人史长虹应邀赴甘肃敦煌参加系列活动并接受两项殊荣。

2022年9月,史长虹受聘为敦煌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名誉主席和艺委会专家。2023年11月7日,敦煌市常务副市长何生粼和敦煌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李德峰共同颁发了这份迟到的聘书。次日,史长虹应邀参加敦煌研究院榆林窟第三期保护性展示设施评审验收会议。敦煌研究院名誉院长樊锦诗,党委书记赵声良,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建党等出席评审验收会。史长虹作为公益事业倡导者的代表参加会议,并接受敦煌研究院樊锦诗老院长和现任党委书记赵声良颁发的特别荣誉证书。


 

樊锦诗颁发证书

樊锦诗(左二)、赵声良(左一)、杨天荣(右一,榆林窟所长)、李立新(左三,榆林窟副所长)等和大家合影。

樊锦诗亲笔签名证书


史长虹表示,这次敦煌之行又见到一批不辞劳苦、默默奉献的老领导、老专家和守护者,让他收获良多、责任更大,他将通过课程《敦煌文化丛谈》以及学术讲座等综合形式继续宣传敦煌文化,也呼吁更多社会贤达关注、支持敦煌文化的保护和弘扬。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萌芽与实践 ——长沙电子科技大学王海稳教授来我院作专题讲座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