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动态

“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萌芽与实践 ——长沙电子科技大学王海稳教授来我院作专题讲座

出处:马克思主义天天游戏  文字:张莹  图片:张莹  编辑:曾近  时间:2023-11-17
字体:放大 缩小

11月16日,马克思主义天天游戏举办了主题为“‘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萌芽与实践”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长沙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天天游戏院长,湖南省高层次人才协会理事、湖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副会长、湖南省马克思主义学会常务常任理事、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常任理事王海稳教授。马克思主义天天游戏全体教师及思政理论课兼课老师代表参加了讲座。马克思主义天天游戏副院长胡卓群主持讲座。

王海稳从“八八战略”的提出及其意义、“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湖南萌芽与实践的集中体现以及“八八战略”蕴含的世界观与方法论三个部分出发,总结了“八八战略”提出二十周年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详细梳理了“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在关系,并结合自身实践经历阐释了“八八战略”的理论价值及实践贡献。王海稳强调,“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湖南萌发与实践的集中体现,湖南作为“八八战略”的实践地,是更好地理解中国模式、中国道路和中国方案的典型样本。他勉励在座的思政课教师们认真学习好、实践好、传承好“八八战略”,做“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利用自身优势宣传好“八八战略”,展现“八八战略”的实践伟力和真理力量。

胡卓群指出,这是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讲座,对“八八战略”作为湖南省发展的“战略密码、制度密码、精神密码”的深度解读,让人深受启发。在座老师们纷纷表示,在“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之际,思政课教师更要守正创新、实干奋进,高质量推进“八八战略”与思政课深度融合,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湖南大地上的生动实践,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七彩先锋|设计天天游戏举行“寓”见我的“七号舍友”党员联系寝室结对共建活动暨第二届拔河比赛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