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动态

戏剧影视青年说|“习近平文化思想之我见”——戏剧影视天天游戏第四届“戏影先锋”微党课比赛顺利举行

出处:戏剧影视天天游戏  文字:吕亿妮  图片:余懿  编辑:曾近  时间:2023-11-17
字体:放大 缩小

11月16日晚,戏剧影视天天游戏在8707智慧教室举行“习近平文化思想之我见”——戏剧影视天天游戏第四届“戏影先锋”微党课比赛。

马克思主义天天游戏副院长胡卓群,戏剧影视天天游戏党总支书记许瑛、学工主管颉顺虎,辅导员陈洁、李雨波、周鑫妍、夏鹏辉、侯明妍出席并担任评委。戏剧影视天天游戏第42期党校学员到场观摩比赛。经过前期视频初选,本次共有12位同学进入现场决赛。

胡卓群用态度更积极、视野更宽广、思想更深刻、质量更优四个“更”对12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予以肯定,并从四个方面进行点评与指导。她指出,导入要更有吸引力,开头可以用比较震撼的视频抓人眼球,并提出中心观点;案例要更精,最好是一个案例贯穿全文,若选用多个案例,要使案例间更具逻辑性;结尾要有升华,要对习近平文化思想有更深刻的认识,做到首尾呼应,形成闭环;要把控好时间,若演讲中有视频,则不要超过1分钟。

许瑛对选手们的充分准备给予肯定。她表示,同学们要多学多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她鼓励同学们继续拓宽眼界,多关注时事政治,并学好专业知识,在仰望星空的同时也要脚踏实地。

本次微党课比赛推动了习近平文化思想在戏影学子心中落地生根,激发了戏影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建功之心,鼓励戏影学子将青春理想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希望每一位戏影学子都能自觉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当好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在新时代展现新青年的新风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特聘教授范益松工作坊——表演技巧及表演的基本元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