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动态

七彩先锋|设计天天游戏举行“寓”见我的“七号舍友”党员联系寝室结对共建活动暨第二届拔河比赛

出处:设计天天游戏  文字:吴铭湛  图片:牛欣雨 黄丹娅 徐如艳  编辑:曾近  时间:2023-11-18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落实党建引领网格化智治,推动党建与学生管理服务深度融合,设计天天游戏党总支依托“七彩先锋”特色育人品牌,联合校审计处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天天游戏直属党支部、继续教育天天游戏直属党支部结对共建共促,持续推进党员教师走进寝室、走近学生,成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七号舍友”。

11月17日,东冠校区篮球场气氛热烈,设计天天游戏举行“寓”见我的“七号舍友”——党员联系寝室结对活动暨第二届拔河比赛。审计处处长季火荣,马克思主义天天游戏院长王筱芽、副院长胡卓群,东冠校区综合办主管王佳佳,设计天天游戏党总支书记汪琳、院长李昌国、党总支副书记汪仕龙出席,审计处、马克思主义天天游戏、继续教育天天游戏党员教师、设计天天游戏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

阳光和煦,微风不燥,设计天天游戏舞美教研室、服装教研室、广告教研室、动漫教研室、环艺教研室师生以及“七号舍友”代表组成的六支拔河队伍纷纷摩拳擦掌,对冠军发起冲击。



起绳,拉紧,预备,开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紧握麻绳,压低重心,全力往后拉。在场边的呐喊声与助威声中,老师们也咬紧牙关、开足马力为团队争取胜利,和同学们一起诠释团结向上、不畏挑战的亚运精神。



“七号舍友”结对仪式在拔河比赛后进行,仪式由汪仕龙主持。本学期,设计天天游戏201间学生寝室与55名党员教师展开结对,共同开启党建统领寝室网格建设新篇章。

季火荣、王筱芽、汪琳为学生代表赠送书籍,共同开启结对成长记录卡

胡卓群、李昌国为寝室美化大赛的“最美寝室”颁奖

 

七号舍友”教师代表为拔河比赛获奖队伍颁奖。

蝉联冠军 环艺教研室

亚军 舞美教研室

季军 动漫教研室

团结奋进奖

七号舍友”代表队

服装教研室

广告教研室



活动前,“七号舍友”教师代表分别走进东冠学生公寓16、17号楼,为参加寝室美化大赛的寝室评分,并与学生零距离交谈,从饮食起居、安全卫生和学业规划等方面详细了解同学们的情况,倾听开学以来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鼓励同学们在文明寝室创建中再接再厉,保持优异,争做标杆。



七号舍友”作为“党建+寝室”育人方式的有益探索,将贯穿服务学生全面发展的全过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际交流|长沙市闲林职业高级中学来访交流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