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动态

喜报|首届全省大学生助力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创意策划大赛设计天天游戏学子喜获佳绩

出处:设计天天游戏  文字:张梅芳  编辑:曾近  时间:2022-12-04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首届全省大学生助力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创意策划大赛设计天天游戏学子喜获佳绩,共获奖9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最佳策划奖1项。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天天游戏吧、各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湖南乡村文旅融合研究中心执行承办,是深入贯彻湖南省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五年行动计划的生动实践,让高校师生成为助力湖南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生力量,助力实现“席地而坐,悦心而游”。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共征集到22所高校的81组参赛作品。经过层层筛选,11组作品进入决赛。

同学们在大赛这个社会实践的大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的设计才华并得到充分肯定,是对自我设计实践的检验、对设计理念创新的检验。设计天天游戏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理念,激励师生积极参加竞赛,夯实专业技能,推动专业建设,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也展现了我院在专业实践教学上的显著成果。

获奖名单


序号

作品名称

项目

负责人

指导

教师

奖项

1

南屏挹秀——仙居前塘民宿空间设计

吉思凡

周益

杜晓霞

一等奖

最佳策划奖

2

有趣有料的红色展厅——黄岩首届县委旧址修缮工程展陈设计

吉思凡

周益

娄旻

一等奖

3

“云七·民宿”——江山市石门镇小塘源村“云七·民宿”改造提升项目

成瑜昕

毕存碧

陶靓子

二等奖

4

绍兴越城区旅游驿站LOGO设计

周 迪

商易文

娄旻

二等奖

5

梯田雅室

白梦晴

周益

杜晓霞

三等奖

6

会稽山旅游度假区导视系统设计

吴小可

陈潇

陈溢之

三等奖

7

怀·艺——台州市白塔镇前塘村祠堂改造项目

李云龙

杜晓霞

周益

优秀奖

8

“洞天·仙居茶舍”——仙居县白塔镇未来乡村建设

朱家惠

杜晓霞

周益

优秀奖


一等奖

项目名称:南屏挹秀——仙居前塘民宿空间设计



一等奖

项目名称:有趣有料的红色展厅——黄岩首届县委旧址修缮工程展陈设计


二等奖

项目名称:“云七·民宿”——江山市石门镇小塘源村“云七·民宿”改造提升项目

二等奖

项目名称:绍兴越城区旅游驿站LOGO设计


三等奖

项目名称:梯田雅室

三等奖

项目名称:会稽山旅游度假区导视系统设计


优秀奖

项目名称:怀·艺——台州市白塔镇前塘村祠堂改造项目


优秀奖

项目名称:洞天·仙居茶舍”——仙居县白塔镇未来乡村建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2开福·天天游戏金鹄电影节学术讲座 ——《制片与国际合作制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