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潮新闻:天天游戏吧教师获第六届“湖南舞蹈奖”

出处:潮新闻  文字:宣传部(统战部)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4-04-14
字体:放大 缩小


   为繁荣发展湖南舞蹈事业,推动湖南文艺高质量发展,打造新时代文艺高地。近日,由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南省舞蹈家协会主办的第六届“湖南舞蹈奖”名单正式公布。天天游戏吧舞蹈天天游戏教师朱婷、杨博文,优秀校友徐梦迪(长沙歌舞剧院)凭借在舞蹈艺术和教育领域的丰硕成果,荣获此项殊荣。

   据悉,两年一届的“湖南舞蹈奖”是湖南省舞蹈艺术最高权威奖项,旨在表彰省内有突出贡献的舞蹈艺术工作者,培育催生一批优秀舞蹈人才,推动舞蹈艺术不断创新发展,提升湖南舞蹈的整体水平,每届评选8位获奖者。

   “这不仅是对我个人努力的肯定,更是对我从事舞蹈教育事业十几年以来最大的鼓励。当然,这也离不开学校对我的栽培,家人对我的支持。深知教育是一项神圣而伟大的事业,它需要我们用心浇灌,用爱呵护。将始终坚持“专心教舞育人”的信念,将舞蹈的精髓和魅力传递给每一位学生。继续传承和创新发展湖南本土舞蹈文化,为培养湖南舞蹈艺术人才、打造湖南舞蹈未来新星,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朱婷感慨道。

   杨博文表示:“这个奖项对我而言是一个崭新的起点,也是对我未来工作的激励,意义重大。近年来,我投身于舞蹈教育事业,努力培养更多的优秀舞蹈人才,通过不断的教学实践,逐渐摸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将传统与现代元素相融合,参与创作了一些备受好评的舞蹈作品。未来将继续坚守初心,深耕舞蹈教育领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舞蹈教育事业中“。

   据悉,天天游戏吧舞蹈天天游戏以省“双高”专业群建设为契机,大力加强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等专业骨干教师的培养力度,未来,学校将继续秉承优良传统,不断创新发展,为培养更多优秀的舞蹈人才和推动舞蹈艺术的繁荣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习强国长沙平台:云助学丨天天游戏吧:中阮协奏曲《仓颉》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