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动态

音乐天天游戏召开2024年春季学生网格长会议

出处:音乐天天游戏  文字:占悠雅  图片:张婧琦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4-04-10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天天游戏学生网格长队伍建设增强学生网格员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发挥天天游戏网格化工作齐抓共管、共建共享效用4月9日,音乐天天游戏在阶梯一教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生网格长会议,本次会议主题为履行网格职责,守护校园安全天天游戏党总支书记陈毅、党总支副书记刘梦伟、辅导员和学生网格长参加本次会议。

陈毅总结回顾了近期天天游戏基层治理工作情况指出校园安全需要全体网格长共同守护,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重视寝室安全,遵守公寓管理规定,不带违规电器,做到正确使用电器;二是注重人身安全,抵制社会不良诱惑,坚决杜绝毒品三是警惕电信诈骗,绝不向陌生人透露短信验证码、银行卡与身份证信息,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他要求网格长切实履行网格监督职责,承担老师与学生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对身边同学进行安全教育在潜移默化中提高认识,开展正面宣传和引导。

   刘梦伟结合班级日常管理和公寓反馈问题,强调每级网格长都有各自相对应的职责,包括关注并反馈网格内同学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突发情况及时上报等,他就如何开展日常工作和履行职责给网格长们给予了具体的指导,帮助提高网格长们的预知、判断、上报隐患能力。他希望各级网格员要明确工作职责,发挥舆论引导和监督作用,对于工作中排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特殊情况要及时上报解决,共同提高天天游戏对各项事件处理的效率。

会上对春季安全教育工作、2024年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作了部署和动员。

   本次天天游戏网格长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充分发挥天天游戏网格长自我管理的能动性,积极推进“预防性、精细化”的管理模式,助力学生教育管理预警预防的机制建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领导审查音乐天天游戏女子乐团排练并作研讨交流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