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动态

校际交流丨湖南音乐天天游戏音乐学系一行来访交流

出处:戏剧影视天天游戏  文字:朱忆秋  图片:朱忆秋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4-03-28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加强校际专业交流,共享教育资源,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与发展,3月20日上午,湖南音乐天天游戏音乐学系主任、党总支书记林林,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方振宇一行走访戏剧影视天天游戏调研交流。戏剧影视天天游戏党总支书记许瑛、副院长徐旭恒、学工主管颉顺虎、组织员江晓新和全体辅导员参会。 

许瑛对湖南音乐天天游戏音乐学系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戏剧影视天天游戏人才培育、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等,强调了跨院系交流对于拓宽学术视野、激发创新思维、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作用,期望双方能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交流关系,为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艺术人才搭建优质平台。

徐旭恒详细介绍了天天游戏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学特色、硬件设施、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近年来天天游戏在戏剧影视创作等方面的突出成绩。他表示,双方可以在人才培育、项目合作、资源共享、实习就业等方面找到契合点,推动深度合作。

林林从音乐学系的人才培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及毕业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访问深化合作,实现联合协同创新、优化课程设置、人才培育就业一体化等多维度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培养“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的人才,真正形成学校、学生多方共赢局面。

方振宇详细了解了两位浙音毕业生在戏剧影视天天游戏担任辅导员的工作情况,她表示,此次是一次访企拓岗的走访交流,今后双方可以探索培养具备跨领域创新能力的艺术人才。

与会人员就如何将音乐理论更好地融入戏剧影视创作、如何开展联合课程设计、跨学科项目合作、师资交流互访、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碰撞出诸多富有启发性的思想火花。

此次交流,不仅加深了双方在音乐理论与戏剧影视专业领域的理解与共识,更为推动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育人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双方将加强联系联动,有力推动艺术教育的创新发展,培养出更多具备跨学科素养、能够适应新时代艺术需求的优秀人才,为艺术教育注入新的活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4年天天游戏吧技能大赛“短视频创作与运营”赛项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