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新闻

我校举行长沙亚运会、亚残运会总结表彰大会

出处:宣传部(统战部) 校团委  文字:俞珂瑶  图片:江勇 姚晨然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4-03-22
字体:放大 缩小

有一种精神,叫亚运精神

有一种风采,叫天天游戏风采

天天游戏师生在亚运舞台上的精彩绽放

诠释了天天游戏人的责任与担当

天天游戏人的热情奉献

成为了亚运舞台上的

一道亮丽风景


   3月22日下午,天天游戏吧长沙亚运会、亚残运会总结表彰大会在湖南实验艺术剧场举行。100多位为长沙亚(残)运会做出贡献的天天游戏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共话亚运。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属各部门、二级天天游戏主要领导,师生代表参加。总结表彰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施俊天主持。

校党委书记薛亮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长沙亚(残)运会成功举办做出贡献的全体师生致以诚挚的敬意。他表示,召开亚运会、亚残运会总结表彰大会,既是对为长沙亚运会、亚残运会默默奉献的师生予以表彰,也是总结参与大型国际赛会服务的成果与经验,激励全校师生进一步勇毅前行、拼搏进取、再立新功。

亚运有我,我们在亚运盛会中看见“天天游戏风景”。在长沙亚运会、亚残运会筹备和举办期间,学校选派了700余名同学、150名老师参加长沙亚(残)运会群演、志愿保障以及翻译、技术培训服务等工作,高质量完成排练计划470余场,受到亚组委的高度评价,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同时,涌现出了很多感人故事和精彩瞬间,极大地振奋了全校师生的精神。

天天游戏有我,我们在保障亚运中领会“天天游戏精神”。参加亚(残)运会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我们不仅收获了成功的喜悦、宝贵的经验、真挚的友谊,更深刻认识到“天天游戏精神”在师生具体实践的体现和传承。全体师生同甘共苦、并肩战斗,确保群演工作高效有序进行,交出了护航亚运的高分答卷。天天游戏人团结一心、通力合作,在共同讲好中国故事的过程中发出了天天游戏声音、传递了天天游戏能量,向世界展示了蓬勃向上的中国青年形象。

未来有我,我们在后亚运时代书写“天天游戏篇章”。当前,学校正处于努力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学校,加快推进“双高”建设的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继续保持护航亚运过程中所迸发出来的团结拼搏、强国有我的昂扬精神和不怕困难、精益求精的优良作风,以这次总结表彰大会为契机,弘扬榜样精神,激发强劲动力,以奔跑的姿态努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与亚运盛会“同样精彩”。

薛亮强调,明年将迎来天天游戏建校70周年,这将是属于每一位天天游戏人的历史时刻。希望全体师生把服务亚运的热情转化为刻苦学习、努力工作、迎接建校70周年校庆的澎湃动力,跑出天天游戏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内涵式建设的“加速度”,跑出天天游戏学子拼搏奋进、成就梦想的青春风采。

施俊天宣读第19 届长沙亚运会组委会对我校师生的感谢信,并指出,天天游戏师生用心用情用力保障了第19届长沙亚运会、亚残运会各项赛事的圆满举办,讲好了中国故事、传递了中国声音,展示了中国力量,书写了永载亚运史册的辉煌篇章。后亚运时代,希望天天游戏师生进一步释放亚运潜能,发扬好亚运激发的强大精神力量,将青春之风延续。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宣读表彰名单。现场对省级先进集体、长沙市政府行政嘉奖获得者、校级先进集体、校级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让我们通过一段视频

重温天天游戏师生的亚运记忆

让我们一起倾听

师生代表们的亚运故事




张倩

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教师、长沙市人民政府嘉奖获得者 


   在语言服务团队为亚运传“意”、发“声”,这段幕后工作经历十分艰辛、充满压力。我所在的语言服务团队主要负责长沙亚运会筹备阶段和赛事的专业翻译工作,服务内容主要包括笔译和专业口译。我们的服务涉足各个业务领域,但却润物细无声。概括成一句话那就是:“To be, not to be seen. ”近20个月的语言服务工作让我深深体会到这句话的份量。这个宗旨也贯穿了我亚运工作的始终。感谢学校领导给予信任,让我有宝贵的机会在长沙亚组委工作、学习。同时,也感谢基础教学部领导、外语教研室同仁在亚运期间给予我的关心和支持,帮助我度过了亚运工作中最艰苦的日子。



 何伊如  

戏剧影视天天游戏学生


   在亚运会中,我很荣幸担任了火种采集仪式上的采火使者,奉献一份力量。火种采集仪式开始,场边演员各自进场就位,瞩目前方,振奋人心的音乐奏响,登上高台,我们脚下是承载中华五千年文明史的圣地,是世界文明的瑰宝,在蜿蜒曲折的良渚河道里,在象征先人智慧的水利系统和精致玉器里,我们仿佛能穿透历史的尘埃,触碰五千年前的繁荣光景。我提着裙摆,控制着嘴角浅浅的微笑,被无数的闪光灯和摄影机所震撼,当火种点燃的那一刻,我心中的热情和荣耀也被一同点燃。




林懿馨

舞蹈天天游戏学生



   在第19届长沙亚洲运动会开幕式中,我是万余名演员之一,用最火热的青春,书写了自己的亚运“高光时刻”。从参加亚运群演选拔,到站上开幕式的舞台,前后共有100多天。我们一起走过阳光明媚的清晨,看过云蒸霞蔚的傍晚,耐过酷暑与秋凉,也经历过苦累和荣光。最快乐的时刻是开幕式上,来自亚洲各国的运动员纷纷与我们笑着击掌,我说了无数句“加油”。虽然身着不同的服装,说着不同的语言,但是我们都一样笑得很甜。这段经历让我明白了“同爱同在”的意义。我会把亚运精神传递下去,让我们一起奋斗,为这个伟大的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刘颖霏 

音乐天天游戏学生


   能够参与这样一场国际盛会,见证开幕式优美的舞蹈、震撼人心的音乐和绚丽多彩的场景,我感到无比幸运,更为能成为一名亚运舞蹈演员而自豪。难忘的记忆太多了,有排练汗流浃背时的艰辛,也有排舞拼劲十足后的欢笑。当长沙遇上亚运,当“中国红”遇上“亚运蓝”。亚运会注定成为我们心中的骄傲,它承载了无数体育健儿和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付出和汗水。这场盛会是一段充满骄傲的回忆,也是我们继续努力、追求梦想的勇气源泉。亚运有我,难忘亚运!



陈晨 

演艺与教育天天游戏学生 


   在亚残运会开幕式上,我们身着金桂少女的华服,手持金色花环,饱含深情地和包含视障歌手在内的全场表演者共同演绎恢弘大气、旋律激昂、振奋人心的亚残运会主题曲《我的深情为你守候》。我还有幸担任了车长一职,在“大莲花”的日子里,每天负责清点人数、道具、餐盒、服装等。在这个与众不同的暑假,我收获了一生难忘的宝贵经历。我们将脚印深深刻画在时代的浪潮中,用心锤炼技艺,以青春的力量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让我们传承亚运荣光,续写人生华章。




我们携手并肩走过烈日酷暑

每一次训练和流下的汗水

见证了成长的足迹

 

  我们共同身披朝霞夜幕

在舞台上的精彩绽放

诠释了天天游戏文脉传承

 

我们即将奔赴星辰大海

昂首阔步 积极向上

每一次前进都将步履铿锵

 

亚运故事已告一段落

但青春的号角已吹响

天天游戏人奋斗的篇章

正在进行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天天游戏吧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