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动态

主题教育|全体党员集中学 理论学习正当时

出处:舞蹈天天游戏  文字:舞蹈天天游戏  编辑:曾近  时间:2023-06-09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不断引领事业发展,舞蹈天天游戏党总支于2023年5月下旬两次组织开展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在集中自学中,全体党员共同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突出原原本本学、循迹溯源学、联系实际学,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同时,为助推教育实效,天天游戏党总支通过量化学习进度,互学共鉴、交流讨论等方式对全体党员学习成果进行“比拼”“晾晒”。全体党员按照制定的学习计划认真学、仔细记,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天天游戏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曹亮红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对照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把握好时间节点,分层分类统筹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学习全覆盖;要将主题教育与高质量推进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以主题教育所学所悟指导工作实践,抓紧抓实,巩固成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哲·艺”学术月专业研讨|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教研室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