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动态

校企合作|长沙九几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来访设计天天游戏交流考察

出处:设计天天游戏  文字:水坷怡  图片:姜晓雪  编辑:曾近  时间:2023-06-07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育模式,夯实校企合作基础,深入探索校企共建“紧密结合、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近日,长沙九几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艇、效果图负责人方志远来我院进行座谈交流。设计天天游戏副院长何佳玮及相关教师参与座谈。

何佳玮对长沙九几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天天游戏的基本情况,并对天天游戏“双高”建设背景下校企合作、人才培育模式作出具体阐释。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陶靓子介绍了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情况,她希望以实践项目植入课程、企业专家进课堂等方式加深合作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多发展路径,为企业发展培养更多适用人才。

叶艇介绍了长沙九几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岗位需求等方面的内容,并感谢设计天天游戏提供校企合作的平台。他希望能有效落实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人才培育和岗位对接方式,实现学校与企业的资源共享,共同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会上,双方围绕专业人才培育模式、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室建设、课程建设与改革、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云设计虚拟仿真数字化工作室”,共同交流3D扫描设备、VR设备、OR设备在教学中的使用情况,并观看了学生的优秀作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职”为你来丨设计天天游戏开展动漫设计专业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2024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