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动态

“传融”毕业作品展|2020级动漫设计专业毕业综合展(一)

出处:设计天天游戏  文字:张梅芳  图片:动漫设计教研室  时间:2023-06-05
字体:放大 缩小

传百年荣光,融共富美景。2022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新时代风貌,设计天天游戏坚持在历史传承中改革创新,在科技进步中融通未来,这亦是“传融”作为校园文化品牌所展现与秉持的理念。

此次动漫设计专业2020级毕业设计作品展主要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为学生实践实训成果作品展主要包含学生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成果、教师学生共同创作项目成果;第二部分主要包含动漫专业二维动画方向、三维动画方向及定格动画方向学生的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动漫设计专业本着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创作态度,展现作品发展传承、灵活创新、呈现思考的探索。

 

设计作品展示

 

作品名称:《湖南省山区26县动漫IP形象设计》

作者:贺雨欣  秦一寒  陈伊瑶  俞羊笑

指导教师:何佳玮  贾娜娜  汤厉昊

设计说明:《湖南省山区26县动漫IP形象设计》是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新苗人才计划)校级立项项目。通过对山区26县进行前期的调研分析,结合当地的文化元素、地域特色等设计各地的动漫IP形象,并进行相关动漫衍生产品的设计与制作。

IP形象

衍生产品

 










作品名称:《猎魔小队》

作者:傅宇杰  江俊  伊丹

指导教师:何佳玮  汤厉昊  陈侃文

剧情简介:小队一行人走出森林,在废墟中发现了狩猎目标。计划早已拟定,但因为队员出声太大而引起了怪物的注意。无奈之下队长自己作为诱饵,开始了临时的作战。在激烈的打斗中怪物大发雷霆,队长反应慢了一拍被抓住。危险之际一只胖猫变成超级壮汉赶来救场,小队队员原来也各个身怀绝艺...打败怪物之后队长微微叹气,深感自己实力不济。

 

角色设计




场景设计



短片截图





 

作品名称:《蓝天下的小蚂蚁》

作者:何艳艳  李小玉

指导教师: 何佳玮  汤厉昊  陈侃文

剧情简介:蓝天下,有一只蚂蚁(主人公)在草地上走着路,忽然发现前面有一个黑洞,他掉到那个洞中,小蚂蚁醒来后,在洞里和其他的蚂蚁一起搬东西。忽然觉醒之后要回家,在路上遇到了困难,最后克服了困难,回到了一开始的家。

角色设计

 



场景设计





短片

 

作品名称:《珍珍》

作者:胡舒集  田静楠  许欣怡  王敏

指导教师:何佳玮  汤厉昊  陈侃文

剧情简介:房间昏暗,门开了,妈妈回来了。她疲惫地放下手里的塑料袋,弯腰,换鞋。今天是她的女儿珍真去世的第十二天。珍真站在一边看着妈妈,跟妈妈说话,妈妈也无动于衷。玄关的墙上挂着一张珍真的照片。妈妈一抬眼就看见了。妈妈叹了口气,坐到沙发上。突然从桌子底下滚出来一颗球,是珍真以前最爱玩的,她总是把球扔来扔去,妈妈捡起球刚想说珍真,却又不说了。珍真坐在妈妈脚边玩球,发出一些噪音,妈妈似乎有些崩溃,把球扔得远了,发出砰的声音。房间里短暂地安静一会。但是过了一会,好几个球从不同的地方滚来,停在妈妈脚边,妈妈看着球和珍真,最终还是忍不住哭了。珍真爬到沙发上,躺到妈妈膝上,妈妈温柔地抚摸珍真的头发,一下,又一下。珍真在妈妈的眼泪与爱抚中,变回了一只小狗。隔天,阳光正好,妈妈带着珍珍出门玩耍了。

角色设计



场景设计



短片

 

设计主题:《残骸》

作者:黄耀庭  王晨阳

指导教师:何佳玮  汤厉昊  陈侃文

剧情简介:宇航员任务发生意外,迫降到自己的星球,探索世界,世界似乎发生了什么意想不到的变故,同胞暴露在空气中心脏会出现不可逆转的病变,人们在城市中心建立了巨大的隔离仓,在前往隔离仓的路程上也没能逃脱心脏消亡的命运,完成宇航员的遗嘱的机器狗,被隔离仓外的“抛弃者”摧毁,“幸存者”乘坐隔离仓离开了这个星球。“无心”的小女孩经历这一场浩劫,被遗留在满目疮痍的星球,在隔离仓外捡到了机器狗护送的宇航员的遗物,背对着隔离仓中的幸存者离开了。

角色设计

 


场景设计




短片


作品名称:《寻光》

作者:李婉婷  张如萍   黄雯   王苗苗

指导教师:何佳玮  汤厉昊  陈侃文

剧情简介:这是一个关于小男孩儿双目失明,一次不小心被椅子挂倒,男孩儿非常害怕,疯狂的叫喊“妈妈,帮帮我,妈妈,我需要你的帮助”妈妈在厨房听见小男孩儿的呼喊,想向前帮他,刚迈出步子却又停下脚步,她想小男孩儿能够靠自己站起来。自己坚强起来。突然,一些奇妙的声音传入男孩儿的耳朵里,咕噜咕噜的开水开水声,树叶被风吹的哗哗声……一阵蟋蟀声格外吸引着男孩儿的注意,他停止哭泣转向蟋蟀的方向,慢慢跟随声音向前走去。他探下身去,双手不停的去找蟋蟀的地方,他抓住了蟋蟀。放在耳旁静静的听着蟋蟀悦耳的声音……借这个过程挣脱了内心的恐惧。

 

角色设计

场景设计




短片

 

作品名称:《决斗》

作者:孙祎晨  尤威浩

指导教师:何佳玮  汤厉昊  陈侃文

剧情简介夜晚,赏金猎人“Azuo”接到赏金任务:击杀反派代号“A”,而A正隐匿在一家杂货铺中,Azuo也来到杂货铺门口,当Azuo踏进杂货铺里,A也正好抬头,两人正好对视,随即Azuo与A展开了一场角逐战,Azuo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楼顶与A展开最后的决斗。

 

角色设计

 


场景设计


短片


作品名称:《劫》

作者:陶虹

指导教师:何佳玮  汤厉昊  陈侃文

剧情简介: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女孩在一次出行采药途中,遇到了人生中的劫难,在惊吓中她所佩戴的传家玉替她挡住了这一劫,由此她更加珍惜生命,继续行医济世……

角色设计

 


场景设计

短片 


作品名称:《地球蛋》

作者:江冠楠

指导教师:何佳玮  汤厉昊  陈侃文

剧情简介:影片是关于魔女收到一颗地球模样的蛋,把它放进锅里煮。期间不断加料,加入白色污染,加入化学排放物,跳出一只兔子跑向地下室,再加入一滴核废料液。最后用魔法棒敲两下锅,浓烟四起散去,蛋裂开孵化出一个怪物把魔女一口吞下。故事意图表达环境保护对于人类生存家园的重要主题。

角色设计

场景设计

短片截图







艺术源于生活,而又高于生活。本次线上毕业设计作品展以创意为主导,以设计应用为目的,呈现出全新的、多元化的艺术设计理念,展现出同学们新锐独到的创作理念以及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漫漫求学之路,终以佳作圆满告捷。挥别菁菁校园,走向崭新征程,愿每一位毕业生勇敢地奔赴山海、坚定地迈向未来,续写更精彩的人生篇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3年路桥区文化干部业务培训班在长沙开班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