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动态

2023年路桥区文化干部业务培训班在长沙开班

出处:继续教育天天游戏  文字:邓懿  编辑:曾近  时间:2023-06-05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推进基层文化工作繁荣发展,6月5日下午,由台州市路桥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天天游戏吧承办的2023年路桥区文化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天天游戏曙光路校区开班。路桥区文化条线的负责领导、非遗传承人、文化骨干共50位学员参加培训。天天游戏吧继续教育天天游戏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吴灌红,路桥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林文听,路桥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良富出席开班仪式。

天天游戏吧继续教育天天游戏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吴灌红致欢迎辞

吴灌红致辞。她代表天天游戏吧对路桥区文广旅体局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培训班的前期筹备情况,对培训班教学方案、课程内容、现场教学进行简要说明,希望能通过丰富的课程安排、细致的教学服务管理,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工作。

路桥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林文听作开班动员

       林文听作开班动员。他强调了本次培训目的,希望学员们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为加快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努力实现人民精神共富贡献力量。他提出三点培训意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促提升;学以致用,对标考核抓落实;遵规守纪,保障培训展成效。




       本次培训持续5天,立足路桥区文化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物质富裕和文化繁荣同时并进的中国式现代化、文旅融合背景下新型公共文化空间的建设与发展、公益文化活动的策划与实施、文旅体创新科技与赋能提升、新时代非遗与旅游融合发展研究等进行专题教学,还将赴长沙国家版本馆、拱宸桥西历史街区(博物馆群)等现场教学点展开教学实践交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专业风采|“1+X”数字影视特效制作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认证考试圆满结束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