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动态

专业风采|“1+X”数字影视特效制作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认证考试圆满结束

出处:戏剧影视天天游戏  文字:姜莹  图片:王莉莉 许思锐  编辑:曾近  时间:2023-06-04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更好地落实《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要求,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6月3日,戏剧影视天天游戏在东冠校区开展“1+X”数字影视特效制作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认证考试。本次考试由戏剧影视天天游戏常务副院长郑怡文、院长助理徐旭恒组织统筹,影视多媒体技术教研室专业教师陈楠江、余传友、邱奕雯、伍星,影视制片与管理教研室专业教师郑可飚等担任考务。

本次认证考试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系统考查学生在绿幕抠像、影视后期特效制作、视频处理等方面的综合应用能力。考前,天天游戏影视多媒体技术教研室组织开展理论与上机操作的培训,为每位考生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帮助考生从容应对考试。



本次“1+X”数字影视特效制作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认证考试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考试,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紧密结合,为今后的实习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戏剧影视天天游戏将持续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通过“课证融通”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增强学生就业创业本领,为影视行业培养高素质人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手工艺毕业季|手工艺天天游戏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暨专场招聘会(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