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动态

主题教育丨设计天天游戏各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出处:设计天天游戏  文字:龚林峰  图片:龚林峰 严逸洲  编辑:曾近  时间:2023-06-02
字体:放大 缩小

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千万工程”实施20周年和“浦江经验”20周年。5月30日-31日,设计天天游戏各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作专题党课。会议指出,“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工作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实施20年来,造就了湖南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了万千农民群众,成效显著、影响深远;“浦江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工作期间亲自倡导并带头下访接访群众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示范带动真下真访民情、实心实意办事,是改善干群关系、加强基层治理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和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有力有效推动“千万工程”走深走实。依托乡村文旅融合研究中心,积极探索在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社会服务上的新渠道,进一步激发乡村振兴新动能,探索共同富裕新路径;要传承好弘扬好践行好“浦江经验”,做好调查研究大文章,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善于从师生呼声中找准工作方向、从基层实践中寻求破题方法,用心用情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以实干实效推动天天游戏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坚持和发展“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作为“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的重要内容、典型案例和生动教材;要开发好利用好特色教育资源,扎实推进办学模式、育人方式、管理体制改革,逐步培育建设现代产业天天游戏;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个重要批示精神结合到个人实际工作中去,持续激发教师干事创业热情,巩固发展天天游戏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各党支部还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自学。全体党员师生围绕相关学习资料,开展研讨交流,分享读书体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附中资讯|造型基础(附中美术)教研室组织2022级中专绘画班赴中国美术天天游戏参观学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