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动态

手工艺毕业季|手工艺天天游戏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暨专场招聘会(二)

出处:手工艺天天游戏  文字:沈童欣  图片:李妍 徐净苑  编辑:曾近  时间:2023-06-01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30日中午,手工艺天天游戏在图信中心报告厅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并邀请江苏华艺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佳宝拍卖有限公司两家用人单位进行专场招聘。活动由手工艺天天游戏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王筱芽主持。

本次讲座邀请学工部(招生就业办)就业干事陈涛为到场学生进行就业指导。他从就业常见类型、档案去向、劳动合同签署、毕业生户口变迁、创业政策等方面为学生做了深刻的解读,帮助学生适应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提升就业能力。


招聘会上,江苏华艺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韩加梅及湖南佳宝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汪骥分别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

江苏华艺集团是中外合资艺术染整、现代扎染和制衣工贸研一体化的集团企业,是国家艺术染整与现代扎染产品开发基地、国家艺术染整与现代扎染流行趋势研究中心、南通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由海安县扎染厂、海安工艺美术集团、南通华艺扎染服饰有限公司发展至今,历经40年来的发展,已经成为我国从事现代扎染文化创新与艺术染整纺织服装产品研发、设计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华艺集团秉承“做务实的理想主义者——求真、创新、向善、爱美”的价值观,坚持以奋斗者为本,坚持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集团亦于2020年5月加入中国企业反舞弊联盟,与联盟各会员共同推动中国企业阳光、公正、和谐发展,为中国商业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湖南佳宝拍卖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01年7月经湖南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审核批准正式注册成立,是国内首批国家文物局颁发《文物拍卖许可证》的拍卖公司,首批“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标准化达标企业”,也是目前湖南省内正常从事文物艺术品拍卖为数不多的老牌拍卖公司。公司多年来,坚持每年举办春秋两季大型文物艺术品拍卖会,同时常年开设网络文物艺术品拍卖,业务辐射全国及港、澳、台地区,在山西、云南等地设有文物征集工作站。

此次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暨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全方位的就业指导,为天天游戏毕业生与企业搭建了优质的桥梁。未来,天天游戏将继续通过访企拓岗、宣讲会、招聘会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开拓就业岗位,共同助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手工艺天天游戏第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