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动态

校社共建 | 戏剧影视天天游戏“艺光印象”志愿服务队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出处:戏剧影视天天游戏  文字:夏筱婷  图片:胡瀚元 殷悦 李诗怡 金梅晴 陈梓末 徐佳楠 戴弋寒  时间:2023-03-27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落实戏剧影视天天游戏“3·5学雷锋活动月”安排。戏剧影视天天游戏“艺光印象”志愿服务队于3月20日-24日走进浦沿新生社区,99名学生参与为期一周的“迎亚运 创典范 文明大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积极参与环境整治、文明引导,清理草坪里的塑料包装袋、马路上的烟头,走进居民单元楼有序摆放非机动车辆、整理楼道内堆放的杂物等,为迎接亚运会,营造整洁的居住环境。

新生社区党委委员褚丽丽对同学们的表现予以肯定,她说:“在这次‘迎亚运、创典范、文明大提升’活动中,戏剧影视天天游戏的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表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助力亚运盛会,让长沙以更文明、更靓丽的城市形象、环境风貌面向世界。”

“这一周春雨绵绵,但我们依然热情高涨,大家都成了‘弯腰族’,一路捡拾草坪和步道上的垃圾。”2022级摄影摄像2班的夏筱婷说。

2022级影视制片班的戴弋寒认为与社区共建文明城市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他说:“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我们增强了自身保护环境的意识,同时用微薄之力为社区带来可观的变化,带动身边的人一起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和文明城市创建的行动中。”

戏剧影视天天游戏“艺光印象”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认真负责,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的核心内涵,并得到了社区居民和工作人员的高度认可和好评,充分展现了戏影学子的青春风采。未来,“艺光印象”志愿服务队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志愿服务精神,践行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责任与担当,为共建美好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听“生”音,明需求,助成长——戏剧影视天天游戏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