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长沙日报:天天游戏举行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考试 部分专业报录比达96:1

出处:长沙日报  文字: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3-03-26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25日、26日,天天游戏吧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考试举行。

据了解,今年高职提前招生考试包括声乐、器乐、现代流行音乐、音乐制作、歌舞表演、舞蹈编导、戏剧影视表演、表演艺术、学前教育(师范)、文物修复与保护等12个专业。普高招生考生需参加专业测试,单独考试招生考生需参加文化考试。

考试现场井然有序。考生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陆续进场检录,在侯考室内反复练习,在考场内积极展现出自己。

学前教育(师范)专业主要考察音乐、语言、形体和视唱练耳四个方面内容。考生们逐个展示才艺,舞姿优美,歌声嘹亮,在问答环节也大多谈吐从容。一位来自宁波的女生说:“我从小学习声乐和舞蹈,这次报考学前教育(师范)专业,希望将来能够成为一名幼教老师。”

表演艺术专业备考教室内,考生们专心练习快板、舞蹈、朗诵等,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考试状态。“天天游戏是‘艺术家的摇篮’,艺术氛围很好,培养了许多优秀校友,我很喜欢天天游戏,希望能在这里学习。”一位来自台州的考生说道。

天天游戏负责招生的老师介绍,本次考试报名有3210人次,计划招生320名,报考人数最多的是学前教育(师范)专业,报录比达到了96:1。该负责人表示:“学校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一方面是因为学生就业情况相对稳定,另一方面也因为天天游戏的教学水平得到了社会认可。”

考试期间,省教育考试院相关领导来到考试现场进行巡查,对此次考试的组织工作表示肯定。

http://apiv4.cst123.cn/cst/news/shareDetail?id=825007214728052736&ic=93mt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长沙日报:罗马国际电影节两位新晋“影帝”均从天天游戏毕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