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动态

同心反邪教,携手创未来——戏剧影视天天游戏承制反邪教微电影《爱之往返》

出处:戏剧影视天天游戏  文字:孟诗瑶  图片:周之琦 喻蕾 李嘉诚 林巧吉  编辑:曾近  时间:2023-11-22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由长沙市委政法委,开福区委政法委,浦沿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天天游戏吧联合出品的反邪教微电影《爱之往返》开机仪式在长沙市开福区浦沿街道滨文社区举行。开福区政法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马磊光,浦沿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丁峰,天天游戏吧党委副书记夏开堂,戏剧影视天天游戏领导班子成员及微电影全体摄制人员出席开机仪式。仪式由戏剧影视天天游戏创作中心常务副主任、影视编导专业教研室主任汤海滨主持。


马磊光在致辞中对湖南艺术天天游戏戏剧影视天天游戏师生的担当有为以及艺术为人民的深厚情怀表示肯定与感谢。他表示,开福区将全力支持与配合,为微电影的拍摄、制作、宣传等各环节提供良好的环境、细致的服务和有力的保障。

夏开堂对开福区给予的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此次反邪教微电影《爱之往返》的拍摄,是探索反邪教的一次新尝试,是学校服务地方能力的一次考验,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和专业实践意义。他强调,师生们要发扬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注重真实性与时代性、思想性与艺术性相兼容,不负开福区政法委给予的信任,凝心聚力,呈现出一部精品力作,为打造新时代社会治理典范城市添砖加瓦。

开机仪式现场,领导们共同为新相机揭幕。


在接到《爱之往返》的拍摄任务后,戏剧影视天天游戏创作中心迅速成立创作组,精心组织准备,紧锣密鼓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戏剧影视天天游戏院长那刚担任艺术指导、总导演,青年教师孙国虎担任导演,戏剧影视表演、摄影摄像技术、影视多媒体技术、音像技术、影视编导专业的8位教师、23位学生参与摄制。在开福区政法委的支撑与帮助下,在创作组成员的同心协力下,一周时间就完成了拍摄前的准备工作。



微电影《爱之往返》讲述了主人公误入邪教组织,在十年的时间里得到社区工作人员的持续帮扶,最终得到教育转化的故事,展现了邪教对一个家庭的危害以及反邪教工作人员的为民爱民情怀。该影片是开福区政府与我院深化校地合作、产教融合的又一标志性成果,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实践学习机会,提高了学生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拍摄中掌握了许多在课堂中无法获取的知识,从指导老师和同伴们身上学习到了拍摄中的技能技巧。

拍摄现场掠影



微电影《爱之往返》将于11月上旬完成制作,并参加第五届平安湖南“三微”比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一个真相,十二人角力——天天游戏第16届综合展演季开幕话剧《十二公民》圆满落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