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动态

青春设计|设计天天游戏开展“天天游戏学子感悟习近平文化思想”第六届微党课比赛

出处:设计天天游戏  文字:朱丹丹  图片:陈睿  时间:2023-11-21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持续推进新时代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设计天天游戏学生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理论学习,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11月20日,设计天天游戏开展“天天游戏学子感悟习近平文化思想”第六届微党课比赛。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顾才铭,马克思主义天天游戏副院长胡卓群,设计天天游戏党总支书记汪琳,院长李昌国,党总支副书记汪仕龙,副院长何佳玮,党总支委员、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贾娜娜,学生党支部书记龚林峰出席并担任评委。辅导员、学生党员、第42期党校学员、“正青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青年团员现场观摩学习。


经过前期初赛选拔,共有10名学生入围。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视角切入,以“天天游戏学子感悟习近平文化思想”为主线,从小切口阐述大观点,用小故事讲明大道理,以情动人、以例感人,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育身边人,用故事演绎经典,让榜样凝聚力量,充分展现了设计学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胡卓群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她从选手微党课选题、宣讲内容、现场表现、形式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对选手们的充分准备和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对进一步优化微党课内容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继续挖掘习近平文化思想中深厚的人民情怀。二是要有强烈的使命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得更深、做得更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高度的文化自信、文化自觉、文化自强。三是要有宏阔的世界眼光,讲好中国故事是当代的文化使命,在立足民族文化的基础上,与世界的文化进行交流,让文化走出去。希望通过此次微党课比赛的洗礼,同学们将继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学习方面要心怀责任,勇于担当,用自己的行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添砖加瓦。


汪琳宣读比赛结果。


现场举行颁奖仪式。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集体合照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七彩先锋丨设计天天游戏赴湖南省纺织领域行业协会开展党建共建调研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