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丨设计天天游戏组织召开“‘院’听你说”班级小型座谈会

出处:设计天天游戏  文字:龚林峰  图片:钱佳斌 徐如艳  编辑:曾近  时间:2023-11-19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着力解决学生的问题困惑,切实开展学生管理和服务,2022年以来,设计天天游戏以“领导班子+辅导员+学生代表”的形式,累计开展21期班级小型座谈会,覆盖学生人数190人,进一步畅通了天天游戏与学生之间沟通交流渠道。本学期,设计天天游戏领导班子、辅导员分别参加了2023级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服装与服饰设计、广告艺术设计、动漫设计专业的班级小型座谈会。




学生代表们分别就教育教学、班级管理、文明寝室、团学活动、评奖评优、升学就业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对入学以来的成长与收获进行分享,对自身的学业规划、就业计划等进行了汇报,将班级同学的想法和诉求进行反馈。与会教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对学生们提出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座谈会共反映问题37个,其中已解决24个,正在解决8个,未解决5个。

下一步,设计天天游戏将扎实细致地梳理学生需求,建立工作台账,逐步解决学生反馈的各项困难和问题,稳步提升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水平和实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际交流|天津艺术职业天天游戏一行来访交流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