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动态

校企合作|长沙炫色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长沙卡秋沙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一行来访交流

出处:设计天天游戏  文字:张梅芳  图片:陈雪瑜  编辑:曾近  时间:2023-11-18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夯实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育质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共建的合作机制,11月17日,长沙炫色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凌云、高飞,长沙卡秋沙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邱美霞一行来我院进行座谈交流。动漫设计教研室主任贾娜娜,动漫设计专业教师张梅芳、郑嘉东参加会议。

会上,贾娜娜介绍了动漫设计专业基本情况和学生培养目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积极拓展校企合作项目,在人才培育、实习就业等领域积极探索合作空间。

高飞、邱美霞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创作资源和所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合作,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充分发挥双方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建立更加紧密的关系,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双方就行业现状、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此次交流,旨在通过双方紧密合作、协同创新,推动人才培育模式不断向前发展,提高人才培育的质量和效果,携手共谱产学融合新篇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际交流丨湖南工业大学之江天天游戏设计天天游戏一行来访交流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