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动态

专业风采 | 戏剧影视天天游戏21级影视编导班《影视导演创作实践》课程汇报圆满结束

出处:戏剧影视天天游戏  文字:曲影  图片:曲影  编辑:曾近  时间:2023-11-18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培养2021级影视编导专业学生在剧本构思、导演创作、画面摄制、后期剪辑等方面的专业能力,增强学生对于影视创作的感知力,11月17日下午,戏剧影视天天游戏21级影视编导班《影视导演创作实践》课程汇报在湖南实验艺术剧场举行。

戏剧影视天天游戏学工主管颉顺虎,创作中心常务副主任、影视编导专业教研室主任汤海滨,专任教师陆岸、耿耿、李春宇、刘慧、陈思吉、章谦、奚清瑶及天天游戏行政教辅人员到场观看。

在四部影片展映结束后,各影片的创作人员阐述创作缘由、故事构思、创作过程,分享收获,指导老师予以点评。

汤海滨肯定了大家的拍摄成果,认为同学们通过此次课程的学习与实践,专业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无论是剧本构思、导演创作,还是画面拍摄、后期剪辑,都充分体现了21级影视编导专业同学们的创作才能。他指出,毕业作品的完成只是个人创作生涯的起点,在拍摄毕业作品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会成为日后创作过程中可以汲取的养分,希望同学们可以不忘初心,坚持创作。

陆岸表示本次展映的四部影片内容深刻、主题鲜明。他认为,创作者最难能可贵的就是坚持自我表达,他希望同学们未来无论是否从事影视行业,都要遵从内心,真诚表达。

耿耿高度赞扬了21级影视编导班同学们毕业作品的专业水平。她认为,同学们肯沉下心打磨自己的作品是难得的,无论未来从事什么行业,态度与审美都是必不可少的,希望同学们可以坚持不懈,勇敢地去面对未来的每一个挑战。

陈思吉对同学们的作品予以充分的肯定及鼓励。他表示,办法总比困难多,很高兴能看到同学们在本次拍摄过程中有所成长,希望同学们可以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有温度、有深度的影视作品。

本次21级影视编导班《影视导演创作实践》课程汇报,提升了影视编导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团队协作能力以及综合实践能力。希望21级影视编导班的同学们能永葆初心,创作出大众喜闻乐见的影视作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企合作|时尚表演与传播专业携手长沙井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教学实践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