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公告

天天游戏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发布2022年编外行政管理干事岗位 招聘考试答题纸模版的通知

出处:产学合作处  文字:顾儒  时间:2022-09-06
字体:放大 缩小

        现发布本次招聘考试行政管理干事岗位答题纸模版(见附件),请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自行下载打印(A4纸单面打印,初审结果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进行回复,应聘者可在9月6日12:00后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查询),并在2022年9月7日24:00前按要求完成相关材料的撰写与提交(须用A4纸单面打印,手写答题,并将答题纸的电子扫描件以岗位+姓名+准考证命名,发到考务工作电子邮箱rszp@zjvaa.edu.cn,纸质稿自存备查),逾期不交者后果自负。答题内容须保证真实、严禁抄袭,如有违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面试时间及考试安排另见我公司后续网上公告。

                                                                                                                 天天游戏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二二年九月六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天天游戏吧2022年编外行政管理干事岗位招聘考试预告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