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动态

学习二十大丨“天天游戏青年说”师生理论宣讲团设计天天游戏专场顺利开展

出处:设计天天游戏  文字:龚林峰  图片:陈睿  编辑:曾近  时间:2022-12-01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我院师生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11月30日,“天天游戏青年说”师生理论宣讲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设计天天游戏专场在阶梯一开展。设计天天游戏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第40期党校学员以及各班代表到场聆听。


机关第一党总支 许莹之

许莹之以《赓续红色基因 传承浩然正气》为题,讲述了一代代杰出青年代表为推动中国发展,众志成城与黑夜争夺曙光,前赴后继为守土戍疆,鼓励青年学子要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机关第一党总支 王芳芳

 王芳芳以《何为青年 青年何为》为题,与同学们共同回顾了百年来,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青年学子,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继承先辈的精神,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演艺与教育天天游戏党总支 许愿

许愿以《“小山村”的共富之路》为题,讲述了自己家乡余村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探索改革创新的绿色发展之路,让我们感受到了她对乡村振兴事业的满腔热情。

设计天天游戏党总支 潘子杉

潘子杉以《深沉力量 奋勇前行》为题,通过讲述三位优秀校友的励志事迹,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让现场观众汲取到了榜样的力量。

设计天天游戏党总支 杜晓霞

杜晓霞以《在平凡中坚守 在坚守中发光》为题,通过讲述“时代楷模”钱海军无怨无悔、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鼓励同学们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继承和发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手工艺天天游戏党总支 胡墨智丽

胡墨智丽以《初心如磐 砥砺前行》为题,讲述了百年来各个时期的英雄代表人物,为推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的伟大贡献。她分享了身边优秀的校友事迹,鼓励同学们用身体力行弘扬民族精神、呈现中国文化。

马克思主义天天游戏直属党支部 王儿

王儿以《共生共荣 绘就共富》为题,通过讲述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的共富故事,让现场师生体会到了湿地保护的共富成果,更加体会到了湖南走好共同富裕道路的生动实践。

手工艺天天游戏党总支 戚幸怡

戚幸怡以《走好“传承非遗解锁共富”的赶考路》为题,激励同学们以传承非遗文化为使命,要打好“路基”,稳扎稳打培养传承人;要找准“方向”,锚定现代发展新目标;要精准“定位”,弘扬非遗走进寻常百姓家;要添砖加瓦,助推共富前进路。

本次宣讲会进一步加深了设计天天游戏学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帮助我院学子找准党和国家大局同自己学习工作生活的关联点。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用智慧和汗水拼出一个美好未来,让青春在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演教天天游戏赴长沙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