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动态

演教天天游戏赴长沙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出处:演艺与教育天天游戏  文字:李鑫哲  编辑:曾近  时间:2022-11-27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引导演教天天游戏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形成全院“日行一善”的常态化参与氛围,11月26日,演教天天游戏22级学前教育专业同学作为志愿者参与长沙青少年活动中心“美好的一天”亲子毅跑活动。本次活动由长沙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旨在培养幼儿坚韧不拔的意志;让幼儿能够更好的亲近大自然,感受西湖的风光与人文;让家长有效陪伴,做支持孩子的智慧型家长。本次活动更搭建了学前教育专业实践平台,通过专业+实践,培养全面发展的学前教育人才。

本次毅行从青少年活动中心出发,经白堤,绕孤山,到平湖秋月,全程3.5公里。由家庭为单位,途中设立关卡,每一家需要完成趣味活动。我院学生主要作为关卡负责老师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以《铺满金色巴掌的小路》一课,带领幼儿运用精读的方法,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卖火柴的小女孩》为学生创设不同的情境,引导学生感受童话作品的风格。在报到处同学的带领下,幼儿们有条不紊的完成了报道,获得青少年活动中心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夸奖他们进入角色快、细心、眼里有活。

第一个站点——“美好一站”,由学前教育1班的吴佳颖和学前教育2班的周泽负责“把守”。发放好通关文牒和任务卡并指引家长们前往下一个站点。家长和小朋友在毅行到孤山公园时,“美好二战”的小李老师已等候多时,在老师的配合下,检查小朋友们的任务,发放小道具,提醒他们前往下一个站点。终点站“美好三站”由邵煜婷,李琦,朱金超负责。为顺利完成毅行的家庭发放奖品拍摄合照。安全点的负责同学为学前教育1班薛栋辉,沈佳沅;学前教育2班金菲艳;学前教育3班何璇轩。他们为此次活动保驾护航。




本次亲子毅跑活动圆满完成,为演教天天游戏和长沙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密切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也感谢长沙青少年活动中心的信任,期待双方在今后的合作越来越顺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这个冬日,手工艺非遗文创市集精彩来袭!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