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游戏公告

天天游戏吧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正式候选人

出处:宣传部  文字:宣传部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0-06-08
字体:放大 缩小


白骏,中共党员,讲师,戏剧系专任教师。曾获天天游戏吧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湖南省红色故事大会表演二等奖。多次主持省、市及天天游戏大型文艺活动,如2017、2018新春展演季、湖南省与静冈县友好缔结30周年庆典活动、天天游戏吧60周年校庆等;多次参与省级教改申报、十三五特色专业申报、省级文化创新团队申报、全国骨干专业申报等科研创作工作。



苏苏,副教授,戏剧系专任教师,戏曲表演专业带头人、戏曲剧目声腔教研室主任。主教越剧唱腔、剧目课程。曾多次获得省市戏剧汇演表演一等奖;指导学生参加湖南省大学生艺术节、文华艺术院校奖、梨花杯等重大赛事,多次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剧目”等优异成绩;多次主持省院级科研课题,参与多个国家级、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和教材编写等工作并获奖;导演或指导《红楼别梦》《传·承》《润泽东方》《白兔记》《红楼人物秀》等共11届毕业班毕业大戏、综合汇报演出以及天天游戏、系部重大创作项目等。



齐帅,中共党员,戏剧系专任教师。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获第八届“西岗杯”全国新人新作表演奖,第五届湖南省曲艺新作会演金奖。编剧小品《到岗》获第四届全国公安系统相声小品大赛优秀奖。参演《爷爷的礼物》获中国曲艺牡丹奖入围奖。指导学生《情感快递》获湖南大学生艺术节甲组二等奖。他工作上态度严谨,为人和蔼可亲上课气氛活跃,很好地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为人正直,处处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



章蔓丽,中共党员,副教授,音乐系专任教师。湖南省青联委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湖南省优秀辅导员、湖南省优秀志愿者、湖南省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指导学生屡获全国和省级奖项,获全国声乐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省社团优秀导师,创作并带领学生完成多首抗疫作品,20多家主流媒体播出,浏览量超200万;打造“红船向未来”公益品牌,指导“月山春晚”成为基层文化发展典型,执导组织130多场公益晚会、公益讲座;合作创作《共产党员廉洁自律歌》《妈妈的泪花》《亲青恋歌》等深受广大青年喜爱。



冯敏娜,中共党员,讲师,音乐系专任教师。曾获天天游戏吧年度“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称号、第三届“我最喜爱的教师”提名奖、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等。多次参与指导学生荣获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等。课堂教学风格科学、严谨、生动、互动性强,历年来受到学生的好评。教学之余注重教研、科研,积极参与主持《以音乐表演职业能力培养为核心的高职视唱练耳教学改革》等多项校级、厅级课题,发表论文数篇。



陈曦,中共党员,讲师,音乐系专任教师。曾获2014年钢琴分级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奖,2016年湖南省大学生钢琴大赛指导老师奖,2016年院级优秀班主任。论文在2005年的大学生艺术节教师组论文评比中获得省级一等奖、部级二等奖。指导学生在大学生钢琴大赛中获肖邦圆舞曲组二等奖、肖邦练习曲组三等奖等各类殊荣。在《天天游戏吧学报》以及《当代音乐》《北方音乐》等各类音乐刊物中发表多篇文章。申报了教育厅课题、院级课题并参与厅级课题、院级课题的研究。



黄思远,中共党员,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承担中专段历史教学和音乐系党总支分党校课程。曾获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辅导员、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等。积极参与科研工作,主持或参与厅级、校级课题8项,曾获湖南省机关党建理论研究成果三等奖。他与学生做朋友,同学习,共成长,教授学生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



李淼,舞蹈系专任教师。曾获湖南省文化厅服务保障G20长沙峰会工作先进个人,院教师技能比赛优胜奖;天天游戏第二届《我最喜爱的教师》、第三届《我最喜爱的教师》入围奖;多次获天天游戏优秀班主任;天天游戏2018-2019年院级优秀教师;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CEFA信息化教学设计评比,获得专业课组高职组三等奖;院毕业指导工作选进个人;省舞蹈职业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主持参与省级科研课题、参与院级科研等项目,发表论文若干篇、出版个人专著一部。



边巍巍,中共党员,国家一级演员,舞蹈系专任教师。多部大型舞台剧中担任主演,曾获第三届韩国首尔国际舞蹈大赛金奖,中央电视台“舞蹈世界之舞林传奇”最佳人气奖湖南省青年演员舞蹈大赛“十佳演员”称号长沙市舞蹈家协会“德艺双馨”优秀会员称号等,天天游戏“优秀班主任”“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指导舞蹈《红船》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办的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二等奖2017年湖南省大学生艺术节优秀指导教师奖2019湖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艺术专业技能自设赛项(舞蹈表演)赛项三等奖等。



杨伊竹云,讲师,舞蹈系专任教师。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各项国家级、省级赛事,获湖南省青年舞蹈演员技术技能比赛B组三等奖,2013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获艺术专业技能中国舞表演项目二等奖,以及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专业技能赛项中职组中国舞表演比赛三等奖等;主持完成天天游戏教材建设项目《舞蹈基本功(五年一贯制女班)》课程教材等;参加全国艺术职业教育师资培训(第二期)舞蹈培训、北京舞蹈天天游戏继续教育天天游戏进修中国古典舞专业、中国古典舞“身韵巡礼”原创教学团队举办的第五期研修班等;获天天游戏吧2018-2019学年优秀班主任。



李雪芬,中共党员,副教授,美术系专任教师,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带头人。获天天游戏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等称号,天天游戏教师技能比赛二等奖。杂技魔幻动漫剧《时间森林》的服装设计获长沙市优秀舞台美术奖,壁画作品《脉动》入选“第十一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教改项目《纤维艺术课程教学改革》获2010年度院级教学成果二等奖,版画作品《世界互联网大会》在“百年追梦”湖南省美术书法精品创作工程二期中被评为特别优秀作品。带领学生承接校内外多个剧目的舞台服装设计与制作,指导学生获湖南省第二届高职高专“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二等奖、中国舞台美术学会演艺服饰设计展优秀设计作品奖



毕存碧,中共党员,美术系专任教师。曾获湖南省大中专学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环艺学年奖优秀作品奖;指导学生获校级新苗人才计划项目;主持校级科研课题,参与国家、省部级课题10余项,参与横向课题累计到款600余万。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认真负责,追求因材施教、深入浅出的教学理念,不断总结更新教学方法和内容,使线上及课堂教学和实习实践都具有较好的启发性和吸引性,受到了学生、同行教师的广泛好评。



王婧,中共党员,讲师美术系专任教师。作品入选第三届全国舞美展,指导学生参加第十届、第十一届国际形象节美妆大赛获得优异成绩,担任20余部剧目的人物造型设计、化妆造型设计,获2016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年度论文评选三等奖。担任美术系17级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专业的班主任,班级曾多次获得“文明修身示范班级”“优秀班集体”“进步班集体”等荣誉称号。在教学中认真履行一名教师的职责、心系学生,是学生们的良师益友。



陈易新,影视技术系专任教师,有五年海外留学经历。曾在英国东伦敦地区举办以“The Content”为主题的摄影展,个人作品“Gesture”和“Shadow”荣列其中,并在以同名“The Content”为名的摄影画册发表并出版。获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办的“云端印象”摄影大赛,“江南杯”丝路国家青少年摄影竞赛,在《中国摄影报》发表表摄影作品《午饭时间》。曾指导学生参与2019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孙国虎,中共党员,影视技术系专任教师。曾获第三届西湖国际纪录片大会提案奖、2020加尔各答亚洲纪录片论坛Docedge邀请奖、中国高校新媒体论坛暨影像展银奖、时报广告金像奖等。指导学生荣获中国国际动漫节花车巡游短视频大赛最佳短视频奖、最佳纪录片奖等。主持创作项目《<幽兰逢春>——一部越剧的诞生排演纪实》、院级课题《手持摄影的镜头语言研究》等。



林彦汝,影视技术系专任教师,湖南省电影家协会会员,入围2020年湖南省“新光计划”电影类青年人才推荐人选。擅长影视配乐与声音设计,曾担任韩国独立电影<<Kochi>>(荣获41届首尔独立电影节最佳短片奖)、腾讯视频<<末日曙光>>、网易游戏<<梦幻西游>>以及第24届中韩日戏剧节宣传片等作品的原创音乐及声音设计,承担两届天天游戏金鹄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导演工作。在教学中注重课堂氛围,与学生积极互动,配合不同层次学生的需求,教学风格深受学生喜爱。



林瑾,讲师,文化管理系专任教师、文创教研室主任,多次被评为校优秀教师。担任《创意学》《短视频制作》《公共文化活动策划》等十余门课程教学工作,担任《博洋家纺微电影》《By creations意大利西服微电影》《西子联合宣传片》《盈盈理财微电影》等二十余部作品和文管系《金缮修复》《书画装裱》《书叶修复》等教学片的编剧和导演,承担天天游戏六十周年校庆宣传片创作工作。多次为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被评为优秀班主任,所带班级被评为校优秀班级。



黄茜,文化管理系专任教师。曾负责《博物馆展示制作》一书的编著,主要担任博物插画、展示标本制作工艺等课程的教学任务。她在专业教学中投入、认真,对待学生严格而不失耐心,日常相处中则平易近人,懂尊重,与学生像朋友一样相处。任教以来,担任过3届班主任,多年负责毕业展的专业指导工作。曾被评为校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曾入围第一届、第三届“我最喜爱的老师”。



魏华琳讲师文化管理专任教师。论文《浅析中国水墨艺术在现代招贴设计中的运用》发表于《艺术与设计》,编著《美术高考突击训练营系列丛书—速写卷》《古籍修复》,中国画作品入选“湖南省中国人物画大展”“南岸水墨八人展”,多幅中国画发表于《中国艺术家》《天天游戏吧学报》,海报作品“辛亥百年”获第二届直觉武汉国际海报邀请展优秀奖。主持院级课题“中日水墨艺术在设计基础教学中的应用研究”。



楼文青,高级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五年一贯制专任教师,文史教研室主任。曾任校心理辅导站站长、家庭教育指导站站长、语文备课组长等职,获长沙上城区青年教师基本功演练一等奖、上城区优秀教师等。作为主要负责人申报了“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在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中组织师生积极备赛,我校获得组织奖、集体赛二等奖、个人赛一等奖等多个奖项。指导的学生获得了个人赛两个专科组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荣誉。



邵岚,讲师,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英语专任教师。曾获天天游戏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奖项等。指导学生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考入理想大学。她秉持“关爱每一个学生”的教学理念,备好每一次课,上好每一堂课,一份份作业的辅导改写、一天天甘于坚守的钻研,做学生的老师和朋友。主持、参与省厅级以及院级课题多项,考取高级心理咨询师证书。多年来没有丝毫懈怠,一直安心地从事最基础的教学工作。



钱慧文,中共党员,讲师,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专任教师。获湖南省直机关第九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女子跳远第二名;湖南省直机关第三届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湖南省级文化系统第四届运动会广播操比赛第二名,拔河比赛第二名,羽毛球女子单打第三名、跳远第二名、铅球第三名等。指导学生获得2017年CSARA第13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中国风高职院校组轻器械系列规定动作《响扇》第一名;湖南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暨第四届大学生操舞比赛,乙组民族健身操舞第二名等。



胡芊,中共党员,讲师,社会科学部基础教研室主任。曾代表湖南省艺术类高职思政教师参与全国高等艺术职业院校思政理论课教学研讨会作现场示范课展示,两次被评为校优秀教师、多次获得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微课比赛一等奖,2019年带队参加湖南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获(公共基础课组)三等奖,疫情期间入选省文旅厅“2020年抗疫‘三月英雄榜’”。做好教学实践的同时,她不忘科研工作,主持、参与厅级、校级课题10余项,公开发表论文多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天天游戏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学生公寓辅导员现场面试注意事项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