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杭城演出资讯】王珮瑜京剧“清音会”长沙站

出处:大麦网  文字:大麦网  时间:2018-03-27
字体:放大 缩小
演出时间2018.04.21演出场馆长沙大剧院(歌剧院)

  • 演出介绍

    王珮瑜,著名京剧演员,余派老生。上海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上海市第十二届政协委员,第十五届人大代表。青年时便揽获京剧界所有大奖,粉丝昵称“瑜老板”,她是京剧新势力的代表人物,是各大综艺节目的新宠,也是时尚界的弄潮儿。



    【她视界】
    2017 年以来,瑜老板在《奇葩大会》、《朗读者》、《跨界歌王》、《喝彩中华》、《天天向上》、《开学第一课》、《中国故事大会》、《中华好故事》、《梦想的声音》、 《经典咏流传》、《传承中国》等综艺节目中亮相,唱评弹、跳街舞、打架子鼓,卖萌自拍、 搞怪自黑,综艺感满满,收获粉丝无数。以轻松娱乐的方式,花式推广传统文化,越来越多的人因她而走近京剧,曾经“不知道自己喜欢京剧”的人们纷纷走进剧场,开始探索美妙的京剧世界。



    《奇葩大会》惊艳全场




    北京卫视《跨界歌王》中担当导师,诸位明星也被她的实力与风采圈粉


    央视文化综艺《朗读者》里,她一袭长衫卓然而立。用京剧念白将《念奴娇·赤壁怀古》表现得气魄恢弘,豪情满怀,董卿也被她折服



    【她艺术】
    瑜老板演唱风格古朴隽永,扮相俊秀儒雅, 唱念做表皆具大家风范。在坚持对传统剧目、骨子老戏的踏实传承的同时,对京剧艺术的传播方式上不断探索创新、敢于实践,从 2009 年开始,创立的演出品牌包括“余脉相传”京剧骨子老戏展演、王珮瑜京剧清音会,以及足迹遍布全国各地的“瑜乐京剧课”等。尝试将传统艺术变得时尚,以丰富的形式传播京剧,吸引青年观众,这一切都令人耳目一新。


    【演出形式】
    瑜老板的清音会有点潮!
    “清音会”的概念来源于清末民初的“清音桌”,是当时一些京剧名家和名票的独特演出方式。而瑜老板用脱口秀+表演的方式演绎经典京剧故事。每次推出都是场场爆满,一票难求,现场还融入了年轻人喜欢的弹幕、live-feedshow(用多媒体大屏放大表演局部,让观众欣赏细节)。



    干净儒雅的气质,震惊众人的才华魅力,结合精致舞美体现的当代视觉呈现……赴一场当下最新潮的梨园趴,清谈,演唱,弹幕……符合新时代审美的国粹欣赏之道--说与高品位、文雅兼具潮流范儿的你来听!“京剧清音会”首次来杭,瑜老板带你玩转京剧。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杭城演出资讯】汪峰2018“岁月”巡回演唱会-长沙站 下一篇: